Subscribe

RSS Feed (xml)

Powered By

Skin Design:
Free Blogger Skins

Powered by Blogger

Thursday, June 16, 2011

6点钟!

现在是六月十七日的早上六点,大家早安!二十年前的今天,我妈妈把可爱的我生了下来,还帮我取了一个很棒的名“杜明阳”,很棒对吧?昨晚辗转难眠,因此今天特地起了个大早,去看看准备上班的妈妈,心里想“谢谢你二十年前辛苦的把我生下,我爱你”......今天可能就见他这么一眼了,因为今天是值得出去的一天。


活了二十年,我的生活虽然还不算是高潮迭起,可是却波浪不断。我已经对所有事物看得很开,甚至已经到了麻木的地步,我只差没有去当和尚,到处开解别人罢了吧。


这真的是心血来潮的文字,有谁会没事早上六点起来写部落格啊!今天会是怎样的一天啊?我相信二十年又一天的我会是美好的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